--------w---------

自己的一个小空间~~~

如果他喜欢你,那他就不会分手了立马和别的女孩在一起,我甚至不确定到底是不是先和她在一起了才和我分的手,2019年,太痛苦了,17年和你相遇相识,18年在一起,分分合合,想起曾经的好与不好,19年3月,我们最后一次复合的时候是我最幸福的时候了,你还说要和我结婚,你说会等我回来,为什么突然间你就和别人在一起了,是我让你这么受不了了吗,今年你就要结婚了,和那个女孩,你已经把我忘了吧,钱我不要了,最后还我1万就可以了,剩下的我累了。一个曾经喜欢你的人,喜欢了别人,把你忘了,还要和别人结婚,真的是太痛苦了,我真的太痛苦了

评论
©--------w---------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