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w---------

自己的一个小空间~~~

跟我爸又说起以前的事了,他居然说什么过去的事都过去了,所以呢,这句话的意思是我自己活该吗,我问他到底要不要去市立医院,他说什么让我自己决定,以前我决定的时候你怎么不听,以前有那么多的选择,可是你都不听我的!现在呢,后悔了就来说什么过去的事都过去了!现在无路可走的时候就让我自己选择,我选什么!那我到底算什么!感情你也不是真正关心我,以前明明有那么多机会可以上高中,就因为你不去帮我想办法,明明有最差的高中可以去读,明明还可以去县里上高中,可是你呢,不顾我的兴趣让我去卫校,还是三年制的,连五年制的都不让我去读,你的眼光就这么短吗!现在好了,你是撇得一干二净,痛苦的就只有我一人,父母什么的果然是最不值得信任的了

评论
©--------w--------- | Powered by LOFTER